姜不汪

原谅我此生只想插科打诨吃饱就好。

全职同人:喻黄 情人节的随手小礼物

早起醒来,一个翻身坐起来,睡眼惺忪打算瞄眼时间继续蒙头大睡,瞥见旁边电脑桌上日历被用红色记号笔着重圈划的2.14登时清醒过来。

胡乱抹了把脸叼着牙刷就摸到了电脑前,打开电脑头一次没立即做每日练习,反而是打开QQ点开了苏妹子的聊天窗口:

夜雨声烦:

苏妹子你上次和云秀逛街的时候穿的鞋真好看你干啥呢今儿和谁一起啊最近和老叶打电话了吗这会儿有空不?

沐雨橙风:

黄少,说人话^-^

夜雨声烦: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问问你情人节该咋过啊这不2.14么要不要准备啥啊或者穿成啥样好买什么礼物好要不要发个短信先?

沐雨橙风:

黄少你情窦除开了?嗯……平时那样就成,礼物买喜欢点的东西就行,最好烛光晚餐√不过你和谁过啊?

夜雨声烦:

……啊哈哈哈谢谢苏妹子今儿天儿真好我我我出门去逛逛街回见啊!!!!

关掉对话框才发现牙刷还在嘴里,麻溜的跑去卫生间吐掉牙膏沫,漱口之后对着镜子眯起眼睛咧开嘴灿烂一笑,收拾好自己之后带上钥匙就出门采购。

到了地方面对着商场才意识到自己貌似根本不知道要买什么,想了想先随便逛逛,街上到处都是手挽手的情侣,店面里也被装饰的四处都是粉色爱心,环顾四周,看见好像有类似抽奖的小活动,想都没想的就凑了上去。

领了个号发现居然凑成了特殊奖品,琢磨自己今天人品还真是爆表,去兑换礼品之后,发现是一个精致的脚链。

兑换处的小姑娘笑着把礼品递给自己,开玩笑的打趣:“肯定是给女朋友抽的吧,送脚链的意思可是"把你锁在我身边"呢。”楞了一下,不知道为啥突然哑口无言,伸在半空中的手突然顿住,胡乱笑笑转身就走。

掏出手机瞄眼屏幕,队长今天居然没有打电话给自己,虽然一般情况下没什么事队长也不会打电话给自己...心里略有些失望。

想想还是自己主动发个短信给人,打开手机编辑短信,写了删删了写来回几次,最后终于下定决心:队长在干嘛!?

忐忑的等着回信,孤零零一个坐在长椅上格外可怜。

队长:在俱乐部,^-^少天来吗?

果断打车去了俱乐部,还没跨进训练室的门迎面就看见了队长。诡异的脸红了一下,咳嗽一声引来路人侧目,假装镇定的迎了上去。

:“队长队长不是训练吗你怎么出来了?不训练了吗这还有一两个小时啊——”

被队长瞥眼之后禁声

:“嗯,不训练了,买东西去。”

莫名其妙跟着队长跑了之后被带到了超市,看着队长买了一堆各式各样的蔬菜美其名曰今天中午请自己吃饭,实际上....大概是来当苦力的吧....

大包小包回了舍长家里,跟自己的窝比起来格外整齐,啥都不会只会添乱的只好窝沙发上看电视,瞄眼厨房做饭的队长,队长和围裙的搭配出奇的恰当(x

吃完队长做的菜满足感爆表,咂咂嘴突然想起抽奖抽到的小玩意儿,脑子一热冲着收拾餐具的队长喊了 队长我整了个脚链送你你别动啊我给你带上

说完也不管人答应直接就蹲在人面前给队长小心的系上了脚链,红色的线和银质的小挂链,出乎意料的有些可爱,舔了舔虎牙弯眸笑,抬头看见队长眼里的笑意。

下午被扯去俱乐部做了一下午的微操练习,出来时候已经算晚了,和队长并肩走,突然开始纷纷扬扬的下雪。身旁经过的情侣们都略有些激动,说说笑笑的好不幸福。

路上看见有个乞讨的老人,队长上前给了老人点前,那老人似乎是对队长说了什么,依稀听见是什么“好心人……以后……白头偕老”,队长也勾唇笑着回复了一句。雪落在他们身上。

一路无话,和往常一样,又和往常不一样。

到了楼下站定,暖黄的路灯把纷扬而下的雪衬的少了些冷意,对面的人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弯起嘴角,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

“少天,情人节快乐啊......。霜雪落满头,也算是白首。”


评论
热度(11)
© 姜不汪 | Powered by LOFTER